close

我很喜歡吃飯,各種類型的白飯,尤其是泰國米,所以今天上網查了一下內湖附近有沒有好吃的印度料理🇮🇳

後來發現這家馬友友印度廚房,我不敢吃辣,這家店的咖哩非常多樣化,可辣可不辣🌶️,我第一次看到一家店賣這麼多種不同的咖哩!而且也有很多素食餐點。 

來到這間店接待的服務人員都是東南亞人,連裡面的廚師全部都是,裡面的裝潢也很印度風,一瞬間還以為我來到印度了。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套餐NT998

內容很豐富,感覺點這個套餐比較划算,可以吃到很多樣。

前菜 

3種醬料 白色的是優格醬 黑色有點像BBQ醬 綠色的有香菜味還有一點辣辣的不是很喜歡綠色的醬

還有附贈兩個單人份沙拉沒有拍到,是淋芒果醬,蠻好吃的~

主菜 

香料烤雞(不辣)

雞肉烤的好嫩好好吃,而且很多汁,淋上檸檬汁更提味,旁邊沾醬的是美奶滋,沾了好吃不沾也好吃😋

烤餅

上面是原味下面是蒜味,烤餅趁熱吃好吃,烤的很香酥,可以直接拿起來沾咖哩吃,蒜味的有點像吃蔥油餅哈哈,蒜味淡淡的但是很明顯 。

雞肉咖哩

 

套餐會付兩種咖哩兩碗飯,有很多種咖哩可以選,我們選海鮮咖哩跟雞肉咖哩,咖哩的料給的很豪邁,海鮮有魚肉還有兩隻蝦欸~口味偏甜比較像日式咖哩,雞肉咖哩直接給ㄧ整支雞腿,而且雞腿也好嫩喔,口味就比較像正統印度咖哩,兩種我都覺得很好吃~敗筆是飯有結團,可能是水加太多,泰國米就是要粒粒分明呀!這點太可惜了有待改進⋯

甜點  

牛奶球+印度奶茶,牛奶球看起來超可愛的啊~感覺很像女生化妝用的葫蘆海綿,兩顆不知道什麼物體吸滿了裡面的糖水,整個超級甜⋯感覺好像在吃一整塊的蜂巢哈哈,糖水好像有一種桂花香,但是真的太甜,吃兩口就不敢吃了。

這家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咖哩,用餐環境很好,開放式的廚房,服務人員也超親切,下次還想再去吃吃看別種口味,但是我覺得價錢有點偏高,可能要隔一陣子再去大吃,店家資訊分享給大家~

 馬友友印度廚房(大直店)

  •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30巷8號
  • 電話:02-25330698
  • 營業時間:12:00~15:00  17:00~22:00

    星期一公休喔

  • 網址:http://www.indianfood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