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第一次到香港澳門旅遊,那時我才18歲,就跟著爸爸還有阿姨一起出發了,距離那個時候已經有好長一短時間了,我就把我還記得的部分分享給大家吧~我們這次是自由行喔,所以想到哪就去哪,感覺這次出國好像走了一個月份的路...

我們到香港時已經下午了,跟香港的親戚一起吃個飯就回飯店休息拉~ 

IMG_2052.JPG

第一次搭叮叮車還蠻有趣的,我看上面海報有貼可以包車開趴,感覺很像陸地上的遊艇趴,如果真的包車開趴經過的地方不會覺得很吵嗎

回飯店放完行李休息一下後,我們就要去太平山凌霄閣看夜景拉~我們搭地鐵到中環站再步行去搭山頂纜車。

山頂纜車有點像雲霄飛車在爬上坡,覺得我好像在講廢話哈哈,旁邊的房子看起來都變得斜斜的,很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

IMG_2056.jpg

山頂凌霄閣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可以看到完整的維多莉雅港,只是我這張照片拍得很不優...而且當天雲很厚,感覺天空都灰灰霧霧的

香港第二天我們就去迪士尼樂園玩一整天了,因為親戚有認識的人在裡面工作,所以可以帶人免費入場,我們三人都沒花到什麼錢呢

不知道迪士尼是不是每天人都這麼多感覺每個設施人都好多好不想排隊

 

 

 

IMG_2076.jpg

IMG_2097.jpg

IMG_2074.jpg

IMG_2072.jpg

用一連串的照片帶過哈哈

IMG_2094.jpg

每次我去遊樂園都很喜歡看影片,類似六福村搶救公主的那種影片,迪士尼的影片我印象滿深的,因為我記得影片裡如果有出現水的畫面就會有人灑水(像水果攤前面會噴水那種),有嚇到我哈哈,還有氣味也會不一樣。

IMG_2144.jpg

到了晚上也會有夜間遊行,還有迪士尼最經典的煙火秀,可是我覺得他們的煙火秀跟台灣很不一樣,台灣的就是最大最漂亮的通通一次放出來,迪士尼的是慢慢一點一點地放,可能是配合音樂還有每個故事主角不一樣,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地

IMG_2151.jpg

結束的時候人真的超級多,多到很可怕,如果有帶小孩子來一定要抱著,不然人擠人很容易就走散了!

第三天我們來到澳門,其實我覺得澳門好無聊喔,而且那天太陽好大整個就很曬...

IMG_2157.jpg

IMG_2161.jpg

IMG_2167.jpg

早上我們就現去香港很熱門的景點大三巴牌坊,人人人到處都是人...很多賣名產的,我買了一點回去給同事們吃,還吃了一下港式蛋塔,還滿好吃的跟台灣的不一樣,外皮很酥不像塔皮類的,但是好貴喔...吃一個試試看就好。

IMG_2175.jpg

親戚幫我們下午安排的行程是看水舞間然後賭場逛逛,我覺得這個秀是我出國看過最好看的秀了,比起泰國人妖秀(其實還可以但相比之下差太多了)韓國結婚秀,我真的覺得水舞間是我還會想再看一次的秀!我們的位子也還不錯,在前排中央看得很清楚也不會被噴濕的位子越接近開演越來越多人進場。

IMG_2184.jpg

IMG_2183.jpg

IMG_2178.jpg

這個秀場一定花了很多錢蓋的吧,一下有水一下沒水,真的很厲害。

看完秀之後就是賭場的行程了,但是賭場要年滿23歲才能入場,我也很想進去看看,但是門口的警衛都太會抓了,本來想矇混進去看行不行,但是他看我一副幼齒樣就把我攔了下來我只能在外面看看精品街等我的家人出來了...

結束最後一站的行程我們就要去上海囉~

 

arrow
arrow

    W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